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9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落实总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88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大量真实的火灾案例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系统介绍了消防基本常识、火灾的扑救和自救方法,并对灭火器的使用、人员的逃生、火灾逃生时的注意事项、火险处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支行全体人员的防火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积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始终把消防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抓重点、抓薄弱、抓细节,不为隐患留空隙,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环境。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