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感恩有您·情系邮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有一种情感叫感恩,感恩是一种美、感恩是一种财富、感恩更是一种品质。为迎接“感恩节”这一盛大节日,县支行各网点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县支行三个网点分别开展名为“感恩存金”、“感恩随心,邮储常在”和“感恩有您”的主题活动。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加绘声绘色,网点前期已做了在营业大厅摆放物品、展板设计和礼品设计等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在营业大厅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活动前期宣传,并提前邀约意向客户来参与活动。活动当天,通过向客户积极介绍邮行当前比较抢手的几项业务,比如基金定投和黄金定投的两投业务,手机银行等,活动现场互动热闹非凡、客户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活动,主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不仅建立了和与客户的良好关系,拉近了县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县支行的客户满意度,为以后更加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奠定夯实的群众基础,推动县支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