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联动发展“老板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02
    日前,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出台方案,就加快“老板贷”业务跨越式发展提出了若干实施方法。旨在突破原有的个商营销模式,整合全行资源,持续为“老板贷”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贷款服务。为确保“老板贷”行动方案得到有效落实,该行成立了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的“老板贷”业务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沉入一线、靠前指挥,发挥头雁引领示范作用。
    就如何加快推进“老板贷”业务,方案中重点从全员宣传、加大业务支持力度、建立联动体系、奖惩标准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要求举全行之力,认真落实上下联动、部门联动、批零联动的原则,充分发挥优势,把“老板贷”业务作为改善客户结构的重要抓手;由三农金融事业部牵头,优选部门骨干力量,组建“老板贷”业务工作小组,负责全行“老板贷”业务的培训、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工作,指导业务开展;充分发挥邮银员工的积极性,统一宣传模式,突出产品优势,发动全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营销“老板贷”,树立“老板贷”优质品牌形象。
    据悉,邮行“老板贷”是基于邮行现有信贷产品的优化创新产物,具有涵盖贷种多、额度高、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放款速度快等特点,截至7月底,该分行老板贷净增七千余万元,完成比位居全省前列,最大程度满足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下一步,该分行将全面贯彻落实“老板贷”业务行动方案,倾全力做大做强邮行“老板贷”业务,继续为普惠金融贡献更多的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刘懿超 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