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全面完成春天行动主体指标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07
   

   在新一届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农行清原支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拼搏奋进,2019年春天行动实现圆满收官。截止3月31日,清原支行各项存款时点增量40681万元,日均增量32212万元;各项贷款增量3395万元,法人贷款新增3户;中间业务收入435万元,三大主体指标全面完成春天行动计划。

  一、高度重视,提早谋划。

  在春天行动开始之前,县行党委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春天行动工作思路,提前进行工作部署,确保春天行动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市行召开春天行动启动会后,清原支行立即仔细研究各项考核方案,县行党委将三大主体指标作为全行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切工作都要围绕主体指标开展。

  二、制定方案,真抓实干。

  明确了工作重心后,清原支行先后制定了《清原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储蓄存款考核方案》、《清原2019年“春天行动”重点指标考核方案》、《清原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PK赛活动方案》等一系列的考核方案,通过方案考核、单位之间开展PK赛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热情,提高工作效率。

  三、上下一心,攻坚克难

  在春天行动期间,清原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都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业务经营当中。县行党委以身垂范,亲自营销大项目大企业,定期走访,积极对接,攻坚克难;中层干部作为中流砥柱,主动认领指标计划,带领员工开展营销;基层员工更是放弃休息时间,带病坚持工作,加班在网点厅堂营销或者进行扫街下乡营销。

  四、量化考核,强化督导

  春天行动期间,清原支行将各项重点指标,尤其是存贷款等主体指标细化分解到周到日,每天都要有进展。同时,每周进行全体网点的业务经营推进会,对落后单位每日进行调度,对重点单位更是随时进行调度,确保各项指标能够序时推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