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今年以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面对浦江县整体金融对公存款下滑且同业激烈竞争形势,务实开展公司存款增存工作,通过强化客户经理职责,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存款。 一是加强存款大户营销。聚焦资金聚集能力强

发布时间:2019-01-25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客户发展战略,全力加快推动个人优质客户拓展步伐,突出量和质努力实现个人业务客户发展目标。
一是抓人力,实现有效综合化营销。2017年,该行根据转型发展需求,新增营销人员12人,大大提升了营销人员占比,优化了零售队伍。今年,该行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高标前提下合理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充分挖掘零售条线营销队伍的潜力。同时要求,不断强化客户经理综合营销,提升经理沟通能力、产品配置能力,通过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实现客户获得提升、经营业务发展提升。
二是抓产品,实现业务批量化拓展。以重点产品作为抓手,做大优质客户规模。该行以理财节为契机,通过组织产品推介会、小型沙龙等活动,积极营销重点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产品,努力提高客户产品渗透率和资金留存率。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激励原则,将各岗位员工及营销人员拓展、客户而产生的直接零售产品销售业绩,按照零售业务重点产品计价直接考核兑现到相应人员,切实调动有能力、有资源、有意愿的营销人员积极性。
三是抓管理,实现网点服务水平提升。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十分注重日常服务管理,要求日常加强服务监督,每月实行服务检查,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即时提出、及时改正;此外利用“晨会”时间,由网点负责人带领本网点人员进行业务、制度学习,传达上级行及本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四是抓环境,实现客户满意度提升。实行网点改造,改善网点环境,为高端优质客户提供相对独立、环境优雅的接待区、理财区和贵宾室,私人银行客户由本行行长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忠诚度。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