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5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9-04-04

  今年以来,新泰支行认真执行上级行关于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思路及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奖惩办法,积极开展精准营销,稳步提高资产质量,截至2019年3月31日,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5亿元大关。计划完成率泰安分行系统内排名第一。

  一、突出营销重点,抢占优质市场。该行始终将个人贷款营销作为首季工作来抓,对当地开发公司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掌握客户资源,逐户制定营销方案,对新开发的住房项目,由分管领导主动上门营销,积极宣传住房贷款等产品优势,及时准入按揭项目,提前商讨签约事宜,赢得开发商的信任,抢占了大量的优质按揭市场资源,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制定考核奖惩办法,提高业务竞争力。该行积极完善服务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一是该行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行考核办法,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制定客户经理考核办法,按月按季兑现到每个营销人员,激发了员工主动营销的积极性。二是营销住房贷款的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消费需求,对我行产品公务员逸贷、家家乐、网上贷款质押等业务产品进行联动营销,增加了该行的利润增长点,赢得了客户对工行的信赖度。

  三、加强风险管控、严守贷款质量。该行始终坚持业务发展,风控前移,将业务风险防控放在业务发展的第一位,狠抓风险防控工作,严守贷款质量底线。该行对客户经理办理的每笔业务,要认真核实贷款资料,对客户首付款来源、收入流水明细、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仔细核查,严格贷款操作流程,切实从源头防范风险,严守风险底线,确保个人贷款稳步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付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