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党总支支与阳山镇桃源村党总支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间的联系、互动,近日,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党总支与阳山镇桃源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11月30日,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党总支赴阳山镇桃源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行党员先参观了桃园村党建文化建设展览室,接着桃园村党总支副书记在座谈交流会上讲述了村庄概况、南山居民宿和前寺舍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党总支书记戴伟刚同志介绍了我行党建基本情况、目前推进的“三大战略”重点工作,详细讲解了普惠金融、党费云平台。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意愿。最后,党员们在桃源村主任的讲解下参观游览了以建设旅游服务型村庄为目标的前寺舍村。前寺舍是一个古老的村,该村村民几乎都姓周,传说是“爱莲说”作者周敦颐的后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银村互助、结对共建,丰富了党员组织的生活,拓展了党员教育的方式,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