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目标引领多维联动旺季营销业绩喜人枝枝竞秀

发布时间:2019-04-18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目标引领多维联动旺季营销业绩喜人枝枝竞秀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旺季工作要求,紧盯各类储蓄源头项目客群,狠抓棚改拆迁项目、代发工资、商品市场和工程结算款等源头项目营销,各项业务弹好钢琴,齐头并进,业绩喜人,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截止到二月末,该行储蓄存款比去年同期增长60%,保险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快速,在宜春分行前移十多位,分期付款完成100.5万元,完成率在支行网点排名第一。   
  一、典型示范。该行带头人以身作则,带头吃苦,始终站在旺季营销的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率先垂范,充分调动团队的力量,使团队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士气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经营好每一天。   
  二、目标引领。该行进一步明确目标,全面拓户,做到计划早安排,工作早布置,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立足本地农村市场,加大村民宣传,紧盯拆迁、征地、商品市场和村镇居民的存款,同时放眼全市区域扩大宣传,深入厂矿、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等。开展分期、保险业务的营销。   
  三、全员营销。该行大力推进全力营销,全方位营销新举措,打组合拳,把存款、代发工资、理财产品、大额存单、分期、保险、特约商户、二维码、发卡、绑卡等有机的结合起来进行综合营销,使客户进得来,留得住,服务的好。     
  四、考核推进。该行强化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实行存款完成率与产品计价联动,加大对他行挖转存款的奖励力度,设立储蓄存款营销明星奖,有效地激励全网点员工营销存款及中收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李斌  
 
 
来源:
作者: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