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开展竞赛活动全力推进三方绑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认真贯彻总、省行三方绑卡推动会的工作要求,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工行新余分行积极开展“绑卡我最强”营销竞赛活动,营造“全体动员、全员营销、全面推动”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三方绑卡工作。
本次竞赛活动以“绑卡我最强”为主题,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并于4月10日—4月11日开展强化营销测试,各支行(营业部)每位员工第三方支付绑卡任务数为20张,对未完成任务的支行,市行将点名批评,并请支行班子成员到分管行长处进行情况说明。全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态势,带动了三方绑卡营销的快速发展。
为做好本次活动,该行多措并举。一是联动营销,加强督导;个人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银行卡中心三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多次碰头就绑卡工作进行商议,由电子银行部为全行员工制作个人专属营销二维码挂牌,个人金融业务部对各支行完成情况按日进行通报,并对完成情况进行评比,银行卡中心对信用卡联动绑卡进行督导,三部门主动挂点支行,提供服务方案,有效推动绑卡工作。二是强化激励,多点发力;该行对本次活动完成较好的支行、员工进行通报表扬,对完成率前三名的支行分别按5万元、3万元、2万元进行中收奖励,对完成目标任务且列前十位的员工评选为营销先锋奖,对获送“春日清新”绿色植物一盆,以表彰其突出贡献;三是加强宣传,精准营销;该行进行了“三八女神节”“满减”等一系列的绑卡促活优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网点摆放宣传海报、融e联、微信公众号、发送朋友圈等“线上+线下”双向方式进行推动。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策划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加大对代发工资客户逐户营销,提高代发工资客户渗透率。扬长补短,为奋力打造“精品分行”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