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莲花县支行召开邮银协调会,强化邮银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进一步加强邮银协调发展,贯彻落实“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4月22日晚,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和邮政集团莲花县分公司联合召开邮银协调会,对当前邮银双方在协同发展、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换。本次会议由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彭铸主持,双方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以“共赢”为目的,促进双方稳定发展。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站在全行的战略高度上考虑问题,形成发展合力,为双方健康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进一步强化邮银联动机制,双方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部门之间、分管领导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协作、相互支持。三是要以合规经营为前提,严格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双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出现的各种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最终达到邮银协同发展、共举一面大旗的目标。

 
来源:
作者:段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