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联动营销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顺应当前大经济趋势发展,响应总行“建设大型零售新商业银行”的目标,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三农金融部召开了“联动营销"专项会议。针对当前三农金融部在联动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该行提出了多项工作要求。
    加强联动营销意识。要不断加大信贷客户与个金方面业务的联动营销联系,积极向信贷客户推介邮行的零售产品,进行相关产品营销,强化客户与邮行各个方面的业务联系。
    加强客户维系。对于存量客户,该行提出要采用上门拜访或者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根据客户的质量分类,针对不同的客户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和营销与之合适的产品;针对新贷款客户,要做到每一个放款还款账户都开通手机银行、短信业务。同时也要积极向每一位新贷款客户营销信用卡,同时也要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优质服务。维护企业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通过多产品、多部门多条线的联动营销抓住更多的优质科技,将客户牢牢绑定在邮行的产品上,不断增强在同业间的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