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二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精心谋划全面布局二季度各项工作,促进支行各项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确保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完成各项业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计划,该支行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二季度重点工作。
个人储蓄业务。一是持续做好项目的开发,重点关注城北片区的拆迁项目以及其他代收付项目;二是加强关注信贷客户的现金流;三是充分利用好积分系统,做好社保类、Vip客户等客户群体的开发工作;四是加强周边商户的走访,营销商户结算类资金。个贷业务坚持走平台发展道路,要充分利用好相关平台,加强与农工部、科协、楼盘中介、车行等平台的联系和维护,实现零售贷款批量开发;小企业贷款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营销策略,持续做好数据库的更新和完善,充分利用好这个数据库,挖掘一些新客户,并根据前期收集的各类企业的名单,逐一进行实地走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