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认真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9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行党支部认真开展“学·做”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常规活动完成后,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追授黄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黄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以及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的黄星同志的主要事迹、《中共竹溪县委关于追授王亚辉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开展向王亚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以及竹溪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的王亚辉同志的主要事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点学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并围绕党风廉政 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取得财政工作新成效。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