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渠道进行业务培训 全力推进银行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了进一步推进银行卡业务发展,掀起“全行办卡”的工作热潮,通过多渠道进行业务培训,有效激发了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效果显著。
  一是集中培训。对于牵涉面广、营销点多的银行卡业务,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4月份,组织召开了《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培训》。培训针对业务开拓中存在的问题、新形势下业务营销要点、规范操作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二是上门送教。根据银行卡业务发展特点以及业务拓展重点,个金部有针对性地选择部分支行、网点组织了专项业务培训,4月份,就《小微逸贷公司卡业务》先后对月湖支行、贵溪支行进行了送教上门,较好地解决了实际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了支行、网点营销人员的信心和能力。
  三是座谈交流。5月,个金部银行卡业务人员多次下到基层,与支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广泛接触与交流,利用座谈的方式,宣讲新的一年银行卡业务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了解掌握支行、网点的营销动态和意向。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营销目标,为今年银行卡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