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华浦江支行开展职工乒乓球赛 丰富员工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13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工行金华浦江支行于近日举办了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8支各部门组成的代表队共24名员工参与,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采取混合团体的形式进行,通过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决出胜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精神焕发,敢打敢拼,全力以赴,一个个行云流水的动作,一道道优美腾空的弧线,一板板精彩绝伦的扣杀,将赛况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有的选手技术高超,远削近攻,巧妙回球,赢得喝彩一片;有的选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杀,不抛弃,不放弃,挽回劣势,反败为胜。比赛战况激烈胶着,比分你来我往,白热化的比赛高潮不断,观众凝神屏息,,目不转睛,为现场的选手捏一把汗。比赛完毕,选手握手以示友谊,合影以作纪念,完美体现该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风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个人业务部勇夺冠军,公司业务部与营业部分获亚、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不仅丰富了全行员工文体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更激发了心中“争先创优,勇夺第一”的热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出该行员工团结拼搏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