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四强化”严以执纪监督

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执纪监督“探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执纪铁军,不断突出以监督、执纪、问责为主,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仗和全行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党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委员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支部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定期在相关会上组织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辐射到全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真正做到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传递高压态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强化教育学习。年初,在工作例会上,支行纪检委员通过廉政知识专题讲座、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通报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等内容以案促警。并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公开承诺,撰写个人承诺书、自查自纠报告等活动,进一步筑牢干部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真正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纪行为。
        强化线索排查。在当前扫黑除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集中整治的日常重点工作中,大力开展线索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立马进行直查快办或移交上级部门,进一步强执纪监督工作的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强化督导检查。对员工管理上,对签到、在岗、工作开展情况,支行不定时、不定期进行随地抽查、明察暗访,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集中通报,通过一系列列举措,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干部管理,为打赢脱贫决胜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