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三举措落实保密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行保密工作,增强全行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日前,兰陵支行在全行内开展了保密自查工作。
一是成立保密领导小组。在全行内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保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负责自查的整体工作。二是加强涉密人员管理,通过强化保密知识学习、加强保密日常监督等方式,使涉密人员掌握保密知识和各项保密管理技能,增强了保密意识,为保密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三是对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进行检查,杜绝在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存储处理银行商业秘密信息、移动存储介质在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间交叉使用等,防止造成涉密事件。
通过此次自查,切实提高了全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同时,兰陵支行以本次保密自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法,确保全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