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举办财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更好地做好财务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报账员专业水平,提升全市报账员财务报账质量及报账效率,保障财务相关制度有效执行,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计划财务部于近期组织各县区支行、市直支行报账会计、市行各部门报账会计在市分行会议室举办财务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分行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何跃辉对前段时间全市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阶段财务工作提出要求,内训师肖利华老师就当前制度下的财务知识及工作技能进行全面诠释。
    培训会上,该市分行肖利华就银行存款核算规范、库存物资核算规范、固定资产核算规范、应收应付款核算规范、费用及支出核算规范、报账审核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作了详细的剖析,整个培训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学员们都能遵守培训纪律,携带员工学习记录本认真记笔记,整体情况良好。肖老师还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涉税疑问,结合大家的实际情况从专业的角度进行答疑解惑,培训结束时组织了闭卷考试,考题涵盖全部培训课程的重点。参考人员中,合格17人,不合格0人,合格率为100%,达到了预期学习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扩大了我行的财务人员的知识储备,强化财务风险意识,对报账的流程更熟悉,报账的资料要求更清楚,授课易懂,收获很大,为我行下一步财务工作更好地进行提供了有利条件。
 
来源:
作者:何经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