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支行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深入了解目标市场,更好地扶持万安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扩大我行金融产品知名度,近期,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聂行长携公司部所有同仁深入到小微企业、商户、园区进行走访,此次走访活动邮储银行给园区几十余家小微企业带来邮行关怀,更是为他们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聂行长一行先后深入合昌实业、民生农资、万安客家酒厂等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考察,并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状况,询问企业融资情况,就企业金融需求及提问进行认真解答。在万安县客家酒厂,聂行长与企业法人钟裕明就小企业授信比例、电商贷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谈。在听取了该企业近三年的战略构想后,聂行长当即嘱咐随同走访的公司部主任,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授信准入,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在钟裕明的陪同下,聂行长还参观了客家酒厂的生产车间和库存仓库,并对企业提出的希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的建议作出了现场解答,给企业吃下了定心丸。聂行长在走访中提出,企业和银行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在诚信的基础上,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实现银企共赢。聂行长强调,邮储银行在小微企业贷款中将严格执行“十条禁令”以及信贷“八不准”政策。
本次小微企业走访活动,既展现了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为企业提供真诚服务、主动服务、真心服务的实干精神,也贯彻落实了政府关于金融机构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要求,是邮储银行业务转型、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具体举措。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