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连云区政府姜自成副区长一行莅临东方农商银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下午,连云区政府姜自成副区长带队莅临东方农商银行指导工作。东方农商银行赵国才董事长、晏威副行长、党委委员梅林以及办公室、授信管理部、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连云区政府姜自成副区长详细介绍自贸区建设的目标定位、重点任务以及自贸区建设情况。姜自成副区长指出,自贸试验区对于连云港和东方农商银行发展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东方农商银行能够结合自贸区的发展特点,积极融入自贸区建设,为自贸区建设提供优质、创新的金融服务。
      赵国才董事长对连云区政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贸试验区是连云港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本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东方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的决策优势,秉持普惠金融的精神,围绕自贸区整体发展规划,积极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为自贸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