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7
中国人民银行8月30日发行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为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新版人民币,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关于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海报及宣传折页,大堂经理等工作人员利用碎片时间向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外来务工者、环卫工人等各类客户群体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其他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能提前了解新版人民币的特征,及时接受新钞,确保新版人民币发行后能顺利被群众接受。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此次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对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鉴伪技能和反假意识,营造了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