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优质服务中国·萍乡第三届茶叶包装文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中国·萍乡第三届茶叶包装文化博览会暨萍乡国际茶叶包装城开业庆典在萍乡国际茶叶包装城(中帜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幕。据悉,这场盛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金融助力,来自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河南、四川、湖南等全国各地的170多家厂商,20000多件创意茶叶包装产品惊艳亮相,博览会现场亮点纷呈,开幕式现场火爆,人气爆棚,处处都是涌动的人潮和商贸对接的热情,大力推动了湘东区产业升级、发展升级,扩大湘东包装产业在全国包装行业的影响。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作为本届博览会特邀参展方,现场对接企业解决金融需求,积极为参会嘉宾和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普及基础金融常识,为包装协会会员提供融资直通车式的服务。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张贴大型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邮储银行审批快、额度高、支用活、方式多、范围广的贷款优势。活动期间,受理意向客户30户,申请金额预计600万元。 
    下一步,区支行将继续整合自身资源优势,借助互联网、移动通信等先进技术,扩大新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开发新金融产品,打造专业化的三农服务体系,为广大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着力推动湘东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作者: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