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深入调研抓问题,提升能力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真正了解基层经营单位的业务发展状况和当前存在困难,坚持问题导向,把“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落到实处。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行长柯湘带领三农金融事业部/零售信贷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分别到上栗县支行、芦溪县支行对三农及非房消业务发展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组对信贷业务一线人员、支行负责人以及支行部门负责人就三农金融以及非房消业务发展存在的困难、绩效考核的科学性等方面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柯湘行长在座谈时,对一线人员及负责人对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分析及应对措施、对绩效考核办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能当场作出回复的当场进行了回复,对需市分行后期解决的,立即进行了布置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问题。
    同时,柯湘从扭转认识偏差、提升信贷队伍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信贷客户经理扭转认识偏差,重振信心,不等不靠抢抓发展;二是要求支行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同业及兄弟行经验的同时汲取精华,快速复制,加快业务的发展;三是要强化行为排查和警示教育,严防道德风险;四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打造一流信贷队伍,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各项措施尽快扭转当前发展不力的局面,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信贷目标任务。

 
来源:
作者:彭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