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近年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用心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用行动温暖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用行动赢得客户信赖,在市民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客户对新华支行的认可,源于办理业务时的良好体验,源于对服务细节的认可,体现在一个个具体的小事之中。
比如,前不久,新华支行网点突然来了许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他们要集体办卡。当时,正值中午员工换班用餐时间,为确保高效高质完成业务,又不影响其他办理业务的客户,新华支行营业部第一时间明确分工,部署办卡方案,临时安排下班人员到网点加班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还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的普及讲解,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贴心的服务赢得外来务工人员一致称赞,后来,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推荐自己的工友前来办卡。
在服务客户过程中,新华支行积极响应服务百姓、便捷开户等政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为切入点,不断上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问,提升服务形象。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