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大力助推“绿色信贷”,倾力支持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01
为进一步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和银监会《绿色信贷指引》的要求,确保更多的资金投向低碳环保领域,促进我县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推进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进程,我支行联合县税务局“开展服务小微在行动”活动。
   一是树立邮储银行“绿色信贷”品牌,提升我行美誉度。通过加大走访力度,集中走访园区企业、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等低碳环保企业;在我行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孵化园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在万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产品信息,增加我行产品市场占有率。
    二是充分利用我行“税贷通”、“财园通”等新产品,提升客户忠诚度。近期我支行积极与县税务局协调。
    三是积极登记建立“电商企业数据库”,县支行紧抓万安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成为江西首个“互联网小镇试点单位”的政策春风,及时掌握企业融资需求,配合政府做好电商产业园建设;当客户经理了解到电商从业者有贷款融资意向,均要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并上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赢得客户的信赖。
    万安县支行将在“绿色信贷”业务不断壮大的基础上,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新成果,树立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的价值导向,推动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将“绿色信贷”作为支持万安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抓手,银政企三方携手,共同培植小微企业成长的沃土。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