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建立高效客户经理队伍

发布时间:2019-11-22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建立高效客户经理队伍
近日新华支行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多变的市场环境,新华支行狠抓队伍建设,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培训机制、考核机制、日常过程化管理,充分调动客户经理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扩大新华支行优质客户的占比和市场份额,大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一方面新华支行严抓管理,转变客户经理营销模式,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拓展业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客户经理转变工作思路,勇于面对市场寻找客户资源,积极拓客营销,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横纵向营销;打破对公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的分工界限,增强客户经理全领域能力,进行交叉营销和综合营销,锻造客户经理复合型人才。
  另一方面重激励,完善客户经理考核机制。对成绩优异的客户经理激励表彰,对表现不佳的分层鼓励谈话,促进工作有效开展,极大激发了客户经理对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激发了一批批创业干事的临商员工。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