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立足实战演练打造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12-07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立足实战演练打造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防抢防爆和自救能力,检验紧急情况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以达到保障客户资金不受损失、人身安全不受侵害的目的,铸牢网点安全防线。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组织实施了安全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明确人员分工、处置程序要领,让员工加深对了解和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实战模拟演练环节模拟营业网点发现可疑物品的演练情节,全体演练人员集中精力、井然有序地进行了应急预案科目的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我行进一步明确了网点保安员、网点负责人、资金和人员护卫等岗位的应急处置要点,有效提高了网点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同时通过落实关键点提示,进一步明确网点保安人员巡查职责和执勤流程,做到手勤、嘴勤、脚勤、眼勤,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和物品,及时报告并按应急预案流程进行处置。
    在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我行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应急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全体员工风险防范能力和处置能力,为广大客户构筑生命和财产安全保护的牢固防线。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