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信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为提高持卡人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进行防范。新华支行积极行动、科学部署,在市场及周边开展信息安全宣传活动。
一、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支行各部门因势利导,加强宣传引导,使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深刻领会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二、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技术防范水平。首先充实计算机安全人员,将思想素质高、技术业务精的人员充实到信息安全岗位上来;另外明确各级安全员的岗位职责,并通过专业培训、周三学习等多种形式,提高管理员的技术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
三、提高全民防范能力。通过网点阵地宣传,走街串巷扩大宣传面。同时利用微信等现代通讯方式,把网络信息安全常见的防范与要点汇编,以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使持卡人易于理解、易于记忆和易于识别,切实提高持卡人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宣传活动,提高了支行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信息安全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