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金雀山支行积极配合做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8
根据临商银行总行及中支工作部署,临商银行市中金雀山支行根据窗口单位测评标准,以“创城”为契机,积极号召广大员工从身边做起,搞好文明创建,注重文明生活,认真做好创城工作。
一是全力营造整洁环境。支行细化了窗口相关检查标准,逐条进行自查梳理。要求营业场所内外保持卫生清洁,各类服务设施齐全,垃圾箱、标示牌、服务台、座椅等常用实施功能良好,摆放规整,打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
二是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要求全员统一着装,衣着整齐。提倡讲普通话,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工作中做到文明服务、热情接待,坚持在岗在位,尽心尽力为广大客户服务。并要求规范设置公告栏、宣传栏,及时公开公示各项业务的宣传。
三是人人争做文明市民。要求全员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践行文明举止,认真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不大声喧哗等行为,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向。
(刘庆岳 尚桂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