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8
    为确保2019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汪清支行高度重视,从细处入手,周密部署,多项举措,真抓实做,着力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年终决算领导小组,明确每一环节责任人,做到分工协作,各负其责,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坐阵指挥,确保年终决算工作圆满完成。
    认真学习,明确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熟知账务处理规定、准确把握决算流程、步骤、时间表和工作安排,做到严守规章、规范操作,确保数据填报真实、完整、及时、准确。
    强化管理,做好保障。科技部门对机关部室及各网点的机房、设备、线路进行全面巡检、维护等技术和设备保障,确保正常运转,并制定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专项防范预案,全面提高员工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同时,做好餐饮、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狠抓落实,搞好安保。提前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制定了决算安全保卫工作预案,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并要求值班人员和保安人员加强夜间对ATM等自助设备的巡查力度,确保年终决算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