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赣州市赣县区支行“送贷、送技下乡”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4
   为了提高果农脐橙种植技术,拓宽果农融资渠道,促进阳埠乡脐橙产业整体提升,8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赣州市赣县区支行与赣州市赣县区阳埠乡政府联合开展了一次金融扶贫与产业结合“1+1”交流培训会。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行长尹勇、阳埠乡党委副书记林忠芳以及阳埠乡内脐橙种植大户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尹勇行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并承诺将对该乡镇推荐的信贷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调查上报审批,简化信贷流程。随后,脐橙种植实践型专家朱春龙作了脐橙种植技术及果园管理技术作了深入且具操作性的培训,重点对当常见病虫害的防治方法进行了详细讲授。最后,该行客户经理向参会人员重点推介了“财政惠农信贷通”、“个人商务贷款”、“极速贷”、“创业担保贷款”等符合阳埠乡脐橙种植户经需求的金融产品,强调相关产品可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利率较低等优点,以及部分金融产品还能享受政府财政贴息,同时就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的期限、利率、抵押担保、支用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双向交流,有效解决了资金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该行信贷客户经理与意向客户沟通业务申请、信贷调查等事宜。

来源:
作者:钟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