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机关党委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总支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5日,无锡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总支与建设银行无锡分行机关党委在无锡分行本部举行“网络安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倪示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晶出席活动并致辞。
    倪示远支队长介绍了网安支队作为“网上公安局”,在打击网络犯罪、保障网络安全和服务网络民生方面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及与无锡建行一起,在信息技术整合推动管理保障升级方面所做出的有效尝试,并对未来双方在党建融合业务、深入践行金融科技和升级民生保障能力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张晶行长介绍了无锡建行近年来在践行大行担当、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三大战略”、“劳动者港湾”被社会大众认可。他指出,网安支队是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作风优良、能力出众,是建行学习的榜样,我们定将倍加珍惜与网安支队结对共建的机会,加快构建同向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党建促发展、解难题上当先锋、作表率,成为党建融合的有力实践者和开拓者。
    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忠主持会议,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总支保密委员、副支队长储向敏宣读双方“网络安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倪示远支队长与柳成安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约。我行还向网安支队赠送张富清先进事迹书籍及情景剧光盘。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