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采取三项措施防ATM案件

发布时间:2020-02-20
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采取三项措施保障ATM安全,加强内控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第一是明确责任,加强对ATM的巡视,确保客户资金和ATM设备安全。该行要求员工高度警戒,各负其责,确保ATM安全运营。
  第二是提高防控意识,从多方面加强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教育,提高职业素质及反骗技能。
  第三是增加风险提示。在ATM界面增加“请记住取回您的银行卡”的醒目内容,提醒客户勿忘退卡。严格履行告知义务,每一台新型ATM投入使用,通过各种方式向客户讲解功能、特点、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建议客户加强银行卡密码管理和使用ATM时的防范意识,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客服电话办理口头挂失。创造井然有序的自助取款环境,及时清除不法分子粘贴的小广告,并在媒体播报指出常见的诈骗形式及应对技巧,增强客户防骗能力。(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