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通“绿色通道”,跑出金融抗疫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0-02-21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通“绿色通道”,跑出金融抗疫新速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对接辖内医院、医用物资生产供应企业,了解抗“疫”企业资金需求,为抗“疫”企业开辟绿色应急通道,火速支援抗“疫”企业,跑出金融抗疫新速度。
    赞皇中医院是赞皇县定点发热门诊,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赞皇县中医院陆续派出医护人员逆行驰援武汉。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第一时间与赞皇县中医院进行了对接,当了解到医院有抗“疫”资金需求后,分行快速响应,上下多方联动,为该笔贷款开辟绿色通道,市分行主管行长亲自带队至医院开展现场调查,客户经理、审查审批人员连夜办理相关手续。2月19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成功为赞皇县中医院授信800万元,医院首次支用300万元。从提交资料到最终贷款最终落地仅用了不到3天时间,用邮储速度保证了医院的用款时限。
     同时,邮储银行石家庄赞皇县支行还在全行发起驰援赞皇县中医院防控医疗物资募捐倡议,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筹集到的两万余元善款,向赞皇县中医院捐赠了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表示,将会继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为“抗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持续加大“抗疫”资金投放支持力度,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高雨轩)
 
作者:高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