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抓实“五字”方略力求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0-03-02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抓实“五字”方略力求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人勤春来早,进入旺季以来,工行宜春上高支行高标引领抓实工作举措,突出强化“危机”意识,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将重点围绕“早”“实”“细”“盯”“提”五个字来推动旺季工作,全力实现2020年储蓄存款旺季力争3.5亿元,个人金融资产新增3亿元.新增5万元以上客户800户,新增私银客户5户,分期付款1600万元目标,力求打好旺季营销攻坚第一仗。
 一、突出工作抓“早”。就是早谋划,该行提前将旺季目标及考核办法制定,通过动员大会,部门会议等形式进行宣导,让员工知晓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旺季竞赛中,营造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
 二、强化机制抓“实”。就是落实好考核机制,发挥机制促业务的作用,促使网点做实客户,做实基础,实现存款可持续性增长。
 三、目标客户抓“细”。就是做深做细客户维护工作,奠定扎实的增储稳储工作。利用年前的契机,分层做好客户维护。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创新客户维护方式。
 四、市场渠道紧“盯”。就是紧盯热点资金,抓好源头增储。一是盯紧企事业单位年终奖金,分红等资金。二是盯紧三表,大额资金异动表等。
 五、推动服务为“提”。就是加强网点服务能力的提升。提高网点服务承载力,改善网点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行将突出新年新起点,新岁新形象,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负伟大时代,再创美好未来。李蜀渝
 
 
来源:
作者:李蜀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