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余工行团结北村支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幸福E分期”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今年以来,团结—北村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幸福E分期业务的发展。疫情发生后,该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该产品“费率低、放款快、期限长”等优势,积极做好营销推广工作,带动个人借贷卡开户、网络金融、分期付款等各项业务协同发展,并同步获客、活客,实现中收与储蓄存款同步增长。

高度重视、加强培训。该行以客户经理为主,采取全员参与、全员体验的方式开展分期业务培训。通过员工自主参与,知晓产品特点及优势、知悉业务流程,并通过情景演练掌握营销话术技能,做到人人懂业务,人人能营销。

精筛细选、精准营销。该行以青年团队为主,对授信白名单客户、优质融E借客户、大额授信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等群体进行筛选,开展短信推送、电话外呼、微信跟踪等营销方式深度挖掘存量客户资源;对优质企业、事业单位群体,制作同业同类产品价目对比宣传单,利用疫情期间给客户上门送防疫物资为契机,走访宣传,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开拓新蓝海。

专业服务、效率为先。对于疫情期间到店办理幸福E分期的客户,支行提供专人服务,让客户以最短时间内完成分期业务流程。以良好的体验、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实现客户主动帮助宣传推广我行产品,从而以户带户辐射式营销,促进业务稳步推进。

严控风险、加强管理。加强贷前调查,采取双人核实客户身份职业及资金用途等信息,并详细告知客户E分期的使用方式、还款日期、还款方式、资金禁入领域等。加强贷后管理,将分期客户纳入PBMS系统管户,按月监测客户分期还款情况,严控风险,确保该项业务量质齐升。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