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团委成功举办防疫期间青年员工自身能力提升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自抗击新冠病毒以来,新余分行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再强调:“疫期是短暂的,日子还要过的,工作还要做的,疫情期间绝对不能自我放松!”对此,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自身能力建设,树立“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发展意识,市行团委在辖内开展了《防疫期间青年员工自身能力提升活动》,倡议全行青年员工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空闲时间相对较多的时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强化客户线上维护,为疫情过后迅速进入状态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读N本好书、修N个学分、写N篇文章、联系N个客户、营销N个产品、提出N条金点子。活动时间为2月10日至疫情结束。针对此次活动,新余分行团委号召我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我,体现出我行青年员工“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有活力”的精神面貌。
活动至今已有两周时间,全行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与率达98%,其中工银大学学习参与率高达94%,客户维护参与率达63%,还有众多青年员工纷纷投来稿件畅谈疫情期间所思所想,为助力全行疫情期间经营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尚未结束,新余分行团委倡议全行青年员工加快学习步伐,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该如何做好客户营销、客户拓展等方面要勤思考、善总结,例如:“如何加强手机银行营销、电话营销?”“如何利用疫情期间加强客户维护?”等各方面要多多提出利于全行发展的好建议、金点子。同时,市行团委号召全行青年员工既要有“做功”、也要学会“唱功”,要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空闲时间,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接下来,本次活动将由市行团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持续定期通报青年员工积分情况,并对全行青年员工积分前10名进行奖励。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