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5
     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兼程,70年逐梦前行,70年春华秋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干部职工集聚在县行政中心广场前,用心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现场展示着巨幅国旗,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上午9时整,由21名消防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旗杆前。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群众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升旗仪式结束后,200余名来自县中小学的学生携手展示巨幅国旗、庆祝70周年标识,大家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汇聚起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磅礴力量!
      参加完庆祝活动,万安县支行行长聂建军同志前往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支行其他同志均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同观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
      参加此次活动既表达了邮行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也是对全行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争做新中国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和守望者,以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全体职工将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一路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阔步前行。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