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抓实共青团工作抗击疫情和旺季营销两推动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0-03-09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抓实共青团工作抗击疫情和旺季营销两推动两促进

 抗击疫情、推动旺季业务发展的全面胜利,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充分发挥青年团作用,力求做到早部署、抓落实,迅速引导青年员工调整工作状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于2020年2月25日晚,召开青年员工旺季营销推动会,从当代社会“网红经济”现状分析、支行青年员工工作目标以及如何将外在压力转化为内在动力,为打赢旺季营销第二阶段大会战坚定了信心。
 一、理清思路明目标。由于受近期疫情影响,线上办公、直播营销、网红经济等新型市场经济模式备受瞩目,该行贴合实际紧跟潮流以“带货一哥”李佳琦、“美食博主”李子柒和“淘宝一姐”薇娅为例,深刻分析了互联网对品牌打造、营销策略以及经济发展的颠覆性影响,也对三位“网红”成功背后的必然性与偶然性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探讨。
 二、精心部署抓落实。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该行提出青年员工要取其精华,一是要做到术业有专攻,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性;二是要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三是要创新营销模式,努力拓展“粉丝客户”群体。
 三、提振士气迎挑战。该行要求青年员工的工作目标是努力将万载支行打造成为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其中包括七个“第一”,一个“首选”,分别是打造第一全量客户金融银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资产和储蓄存款银行、打造第一手机银行、打造第一信用卡银行、打造第一私人银行、打造外汇首选银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面对新目标、新挑战,青年员工要不逃避、不躲避,发扬实干精神、勤干精神、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四、团结奋斗勇拼搏。该行提出青年团员要以自己工作经历为例,教导青年员工如何将外在压力转化为内在动力,如何将结果导向变为过程导向,如何提高学习能力快速成长,不断提高自身的“逆商”,面对困难不消极懈怠,积极向外寻求帮助、协调各方,寻找解决方法,在释放压力的同时不断强大内心,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对青年员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对青年员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打赢旺季营销第二阶段大会战坚定了信心。李一菲
 

 
来源:
作者:李一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