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三到位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积极响应“众志成诚抗疫情”号召,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体员工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支行成立领导小组和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担当和责任落实,做好日常排查和场景消毒等全方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更好地提升支行在地方的整体形象。
网点各项设施及环境消毒到位。为确保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一方面明确专人每天对营业环境、自助区域以及加钞区按时进行消毒,同时对自助机具进行存取款分离,还社会、还人民一个放心、满意的金融服务环境;另一方面为确保营业网点人员的口罩、手套以及消毒用品能够得到保障,更好地保障支行业务正常运行和员工生命财产的安全。
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到位。根据排查通知要求,支行积极对在行员工、保安、保洁员、门卫人员的去向、身体异常情况及与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接触情况进行全面开展排查,同时告知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重要性,强化源头防控排查和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同时在营业网点前摆放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对进出人员及办理业务人员进行询问和体温测量,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金融服务保障到位。根据疫情期间值班人员工作安排,合理调整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和作息人员,做好对外宣传公示和向相关部门机构报告,主动为客户和相关咨询人员做好解释和宣传引导工作,对上级行制定的掌上办公和延时服务相关信息及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发送,让客户及时了解金融产品的相关政策和延时服务相关规定以及便民服务措施,同步引导客户应用线上金融服务办理相关业务,确保服务到位、工作到位。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