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不变初心 一路笃行 ——引领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19-09-19
    “汤行长,前两天崴的脚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要不然今天下午就先去医院复查一下,暂时别出去营销了。”
    “这可不行,正值战队攻坚作战紧急而关键时刻,战役才刚刚打响第一步,作为第三战区第一小组负责人这个时候我决不能停息,我的战队需要我!”
    9月7日,周六,烈日当头,萍乡湘东区排上镇的街头上,汤伟珍正耐心地向客户推介信用卡和手机银行业务特色,神情认真而专注,随着她娴熟的指导和讲解,几分钟后,便成功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并指导其填写完信用卡申请单,这是她当天上午成功营销到的第9位信用卡客户,汤伟珍长长的舒了口气,来不及喝口水,便又忙着赶往下一个街道,汗水浸湿了她的头发和身上的衣裳,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旧痛新疾也未能阻挡她的脚步。
    自全市邮储银行信用卡风暴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排上镇支行负责人汤伟珍一如往常,怀着满腔的热情,投身到所在战区的的信用卡风暴营销竞赛活动中。“一勤天下无难事”是汤伟珍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白天她拖着腿伤带领战友们四处奔跑,进行有目标有计划的精准营销,实时跟踪营销进度,灵活决策搏杀战绩,晚上回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仍然精心备战次日竞赛,挖掘战队资源潜力,集体出谋划策。她以身作则树榜样,精心传授业务操作技巧和营销技巧,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精心指导和教学。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她所在的战队开战前三天就远远超出序时进度,实现了营销总量达到近600张的好成绩,列全市信用卡产能提升实战外拓竞赛第一名,优异的成绩获得市分行领导的贺信与点赞。
    类似的战绩,对于汤伟珍来说俯拾即是。值得一提的是,汤伟珍除了是邮储银行排上镇支行的一名普通的网点负责人,她还是2017年全国邮储银行和萍乡市唯一一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荣誉加身,并没有阻挡她追求进步的脚步,一直以来,大家记住的不是她获得的奖章,而是她忙忙碌碌穿梭于网点、客户和乡间的一名普通的邮政金融工作者的身影,是她在业务发展进程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坚定步伐。作为一名普通的网点支行长,10年邮电、10年邮政、10年邮储,细说起来,汤伟珍没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她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爱行如家,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爱岗敬业、提升专业能力、践行服务宗旨等各个方面都较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最真诚的服务和最细微的关怀,点燃似火的激情,用最朴素的坚守和执着的守候沉淀为精神的沃土,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位劳模就是一面旗帜。汤伟珍一身汗水、夜以继日的苦干精神,影响并带动着湘东区支行全体人员昂扬奋进,一路笃行。
    湘东区“7·9”特大洪灾中不眠不休抗洪抢险的湘东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建仁说:“我不上谁上!”
    “7·9”特大洪灾中全力抢救单位财产和保护客户资料的舍小家、为大家的湘东区支行普通党员张宁说:“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湘东区支行方寸大堂近十年如一日坚守的全国邮储银行明星大堂经理李玲说:“客户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信用卡实战外拓竞赛活动中中暑打针后仍继续投身营销一线的湘东区支行战队第二组组长段敏说:“我的客户和我的团队还在等着我!”
    ……
    劳模无时不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劳模的“精神力量”在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永不退色,有如汤伟珍实干的“奋斗精神”,张建仁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张宁舍小为公的“奉献精神”,李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段敏忘我无境的“敬业精神”,无不涵养着新时代“精神力量”的磅礴气息,成为湘东邮行发展的主旋律和新时代精神的最强音,闪耀在湘东邮行的每个角落,并将继续指引湘东邮行追梦前行。
 
来源:
作者:李娟,缪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