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政和支行“防疫情 战旺季”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2
 进入2020年旺季以来,工商银行萍乡政和支行积极开展个金营销工作,加强节前客户维护和走访,加大个金重点产品营销和客户拓展力度,深入挖掘客户资源,储蓄存款和个人金融资产持续增长,“防疫情 战旺季”两不误,1月末个人金融业务经营开局喜人。
    始终把个人金融资产的提升作为个人业务经营的目标和根本。1月末个人金融资产总额达到了10.4亿元,比年初净增7167万元,任务完成率为119.45%,列市行第一位。始终把存款工作放在首位。支行通过制定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充分调动支行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末储蓄存款比年初新增8405万元,任务完成率为84%,列市行第二位。
    始终坚持“抓三基 夯基础”。基础客户是存款稳定的奠基石,支行通过网沙、厅堂管理、线上服务以及走访周边商铺等手段,着力夯实客户基础。1月末个人客户5万元以上资产客户新增251户,增幅为7.19%,高于市行平均水平,列市行前三位。始终紧盯“重点产品”销售。把提升理财、基金、存管通、商户盈等重点产品的渗透率和客户覆盖率作为增强客户黏性的着力点和抓手。1月末,商户盈存款比年初增1537万元,排名前列。三方存管签约率为4.21%,市行排名第三位。理财产品累计销售5649万元,比同期多销售1823万元,余额增量为1508万元,销售额和余额增量均为市行第一位。代理销售基金产品351万元,同比多销售135万元,代理基金余额为2099万元,较上年末增加195万元,销售总额和余额增量均在市行排名第一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