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召开稳存增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快速落实6月末工作,确保完成6月末存款计划目标,6月25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组织召开稳存增存工作现场调度会,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存款营销工作情况,就如何抓好精准营销等方面的做法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习。
       会议重点对月末各项存款营销工作进行了督导部署。一是齐心协力抓存款。必须把存款工作放在首位,将抢抓存款的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落实到每一天,全员全力做好月末存款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搞好对重点客户的综合营销,深度挖掘客户潜力。三是持续跟进勤调度。对负增长员工加强重点督导,抓好各项存款综合整治,倒排工期,力争有突破;盯紧重点客户和存款大户,安排专人进行实时跟进调度,严格落实大额存款波动报告制度。四是强化营销抓实效。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营销氛围;各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当,用心用智用力做好内部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存款的稳存增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