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拓展私银业务推动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落实高净值客户分层化服务,建立私银客户的常态化维护机制,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内涵式发展私银业务,推动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 
     落实分层服务。进一步落实高净值客户分层化服务,形成以市分行财富顾问为主体、支行客户经理为支持的“多对一”团队服务机制,探索网格化营销模式,通过“营销团队+行商营销机制+网格包干考核”,真正做到营销下沉、贴近市场、进入社区、熟悉客户,提升对区域内客户的营销渗透能力。 
     建立维护机制。建立个人优质客户的常态化维护机制,要求支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对金融资产排名靠前的客户协同维护,私人银行财富顾问要做好资产800万元以上客户的管户维护。同时,在市分行层面组建远程运维团队,负责金融资产5-20万元客户的管户维护,配合理财经理做好金融资产20万元以上客户的集约维护。 
     加强跨境业务发展。抓源头、拓账户、促联动,针对私人银行客户投资移民、境外购房、子女留学等需求,联动工行境外分支机构和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移民政策咨询、移民金融方案设计、境外资产管理、留学金融咨询等服务。 
     提升市场形象。增强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充分利用财富中心的客户聚集、交流、沟通的平台作用,构建区域增值服务体系,强化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维护,打造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服务体系,提高私银客户满意度和市场良好口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