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新宾支行大学生入行有感--从点滴到方圆

发布时间:2020-03-24
        大约入行工作快9个多月了,从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到现在能办理些业务。说来不快却时间不等人,这段时间要说学会了什么,觉得银行人应该怎么做的更好,我可能说不出什么,说了也无非是些没有灵魂的宏观想法。但是真要说的话我觉得应该要有真心和实意。因为工作了不久没有太多深度的想法,只觉得作为银行员工首先应该真心对待客户,这样客户才会接收到你的实意。
        有一次一位阿姨,来办理业务后想要取钱却不太会用ATM,随即我就引导她如何操作,可能我只是把她当作一个长辈一样的原因。客户觉得我很亲切对我的态度更加好,对我嘘寒问暖。当然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无非是微笑服务引导客户,取了钱,帮她用机器点了一遍后拿了信封袋子装好递给她。她很开心,所以我也很开心。用真心可能不会百分百获得回报,但是哪怕只有一次也是收获,因此任何成功都是从点滴做起的,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为更加努力,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郭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