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员应知应会100条 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不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市分行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内容紧扣主题教育和集团公司最新下发的《党员应知应会100条》相关内容,在前期充分组织线上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再次通过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进一步检验市分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是作为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定期抽考的形式检验自身平时的自学成果,这种形式很好,能够有效督促自己强化自主学习的意识,实现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的无缝对接。南昌市分行也将在今后不断巩固新时代理论学习形式,组织用好“学习强国”和“中邮先锋”线上学习APP,助力全行学习型党组织品牌建设。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