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疫情逆行”深入包保村 推进金融扶贫 送“码”到农家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1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包保的贫困村春阳五家屯村,开展金融扶贫,走访贫困户,送码到农家。

   来到五家屯村后,他们在该行驻村扶贫队长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各自的包保结对贫困户,来到贫困户的家中和炕头,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和生活困难及疫情防控情况。

   为了突出效果,做到产业扶贫和智志双扶及精神扶贫同推进、互促进,该行的党员干部们,边走访、边向村民们宣传普及科技金融知识,推介农行的线上金融产品,并为该村的超市商户办理了“聚合码”贴码手续。

    为了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工作进度及时补上。走访后,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们与该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带贫企业菌包厂的生产经营情况,共同探讨研究了后续重点工作和帮扶任务,进一步完善了扶贫工作措施,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