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抓党建营造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19-08-22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党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以业务发展高质量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
      党的十八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已经把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省联社王勇书记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省委更是把学习放在“五个比”之首,加强学习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的不二法宝。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习惯,只有学明白,才能讲明白,才能做明白。今年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辖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把握其深髓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党日活动、员工座谈、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好集中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