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安排,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
一、强化工作联动,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制,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上报疫情信息,确保防控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二、强化网点防控。要始终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要求柜员、大堂经理、保安人员上岗期间佩戴口罩,每日安排专人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和办公场所进行卫生消毒,加大客户等候区和ATM自助设备的消毒频次。同时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人员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测量体温,记录身份信息,对超出体温标准的客户进行劝返,加强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的通风,全力保障服务环境干净卫生,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 陈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