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坚持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在县委、县政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正确领导下,支行严格按照 “四双帮扶”工作要求,将扶贫工作全面落到实处,成立了领导小组,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组建了扶贫工作队,入驻扶贫村,深入谋划,积极协调,扎实与村干部一起和贫困户开展“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的驻村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三年整体脱贫、五年同步小康”的总体要求, 通过项目扶持,至2019年底,全村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农民素质普遍提高,农民收入明显增加。全村2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024人顺利实现脱贫目标。
      通过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努力,经项目规划到户、资金扶持到户、产业发展到户、帮扶责任到人,确保扶贫到户政策全面落实。贫因户达到“一有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村达到“四确保、九有”,为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